因為不想再去裏面擠,再加上還有時間,

就先在旁邊找了個位置坐下,

其實在國父紀念館看到的101大樓,還蠻清楚的啊!

所以我趕緊拍了幾張照片,

尤其,101大樓在每整點(ex:10:00)及半點(ex:10:30)還會亮燈,

這看起來,真的蠻漂亮的。

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

人潮愈來愈多,

多到門口都是人,完全無法再進入,

就有人從旁邊的樹欉中進入,

為了打發時間,我自顧自的把玩起手機及DV,

兩旁都各有一對情侶,

一對情侶看來應該是找到了賞煙火的高點好位置,

悠哉地坐著把玩 ipad 看影片、等賞煙火,

一對情侶忘我的你儂我儂,吃著愛的消夜,

因為許多人都往裏頭走,

我就想說,反正時間也接近午夜到數了,

就去看看吧,

這一看,倒也讓我明白,為何大家都要往裏頭走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