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雖然我的本意是想盡一點自己微薄的力量,

但我的表現及態度,

是需要改進的。

話說,

在路上看到女孩在賣禮盒裝的食物,

一位身心障礙的女孩,

賣力的提著禮盒一個個地向路人詢問, 

我先到別處買了東西後,

即走到販賣物品旁,

要購買物品,

因為另一位人員正在招呼其他人,

那女孩一看到我,立刻走了過來,

將手中的物品交給我,

並用盡力量要向我說明,

但我並沒有耐心的聽她說,

而是向回來的那一位人員詢問,

我做錯了,

就因為自己的無心動作反應,而傷害了一位女孩,

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超爛,

竟是這樣的沒有同理心及不友善,

買了東西要離去時,

仍聽到另一位人員努力的叫賣著: 請幫幫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們…

仍看到那位女孩賣力的詢問每一位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