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蠻喜歡的餐點之一

有別於燒餅+油條,

這一味也挺好吃的喲!

想到好久沒吃到這一味,

當下即買來嚐鮮嚐鮮,

但…這家的蛋餅+油條 -- 我失望了.

原因1: 油條不夠酥脆.

原因2:蛋餅並非現做,冷掉了.(其實店家求快,會先做起來,這是我可接受的).

原因3:店家的包裝方式.

如下:

用手攤開蛋餅皮,直接用手拿起油條折半放在蛋餅上,

再用手掌將油條壓平,用蛋餅皮將油條捲起來,

放在袋中,即完成。

我的問題是:

當然是要用手,只是在拿取擠壓食物的過程中,

並沒有載手套或用其他方式來區隔食物和手,

若說店家的手是乾淨且只有在拿取食物就算了,

但店家還兼收/找錢…

哇! 看來我是賺到了,

因為我買了一份有加料的蛋餅+油條。

PS : 錢-- 人人都愛,我也超級愛,

但也代表著,即使是1塊錢,它不知已是經過多少人的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