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為什麼別人的長髮這麼好看?

每次剪完頭髮都有這種感覺,

唉~好煩啊~

一把年紀了,還不曉得自已適合啥髮型,很瞎吧!

早早就請媽媽約好挽面的時間,

早上就去挽面,也要剪髮,

有小遲到,一見到老闆娘,她就說:

你從來沒有這樣過,是明天要訂婚嗎?

聽到老闆娘這樣說,我也是嚇一跳,

沒想到會造成這樣的誤會,蠻有趣的!

講到剪頭髮,我向來都讓老闆娘自已決定,

結果,這次她給我剪了個齊平的學生頭,

啊 ! 這髮型是沒問題啦,

問題是…不太適合我的髮質…

費用NTD 530元。

更瞎的是…

我衝動地跑去拍大頭照,

不用說,結果當然是點叉叉囉!(我想,那拍照的小姐,一定在心理偷笑吧!)

費用NTD 280元。

回到家,愈想愈不對,又跑去別家修剪頭髮,

想說,好久沒給老闆娘洗髮,就洗加剪吧!

情況好多了,看來,我還是需要一點層次吧!

(奇怪的是,媽媽覺得髮型沒差,怎麼會這樣 )

費用NTD 300元。

因為需要拍照,想說這髮型還可以,又跑去拍,

找了另一家相館 (因為我不好意思,再去同一家拍啦!)

怪了,這家比較貴,而且竟要2天後才能拿,

當天拿的話,是快照,要加100元,

唉,想說算了,就2天後拿吧!

(是我自已沒先問清楚啦!)

費用NTD 350元。

這一早上,瞎忙一場,總共花費NTD 1,460元。

我很想嘗新改變,但結果不是超傷荷包、就是不適合…

所以,經驗結論就是 :挽面沒問題、剪髮就找另一家,照相還是找老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