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談這個話題,

會又談是因為一直出現,

人入中年,好像一夕之間整個變色般,

人老的特別明顯,

這明顯是心態、是外表…

三十九歲之前所看到的白髮,總是零星的幾根,

(PS : 這也有可能是以前視而不見)

四十歲看到的白髮,卻是好幾根一起出現,

那天,一如往常的梳髮,梳著梳著看到白髮,

下意識的拔掉,再梳看到又拔,就這樣來回,

這天,我拔了九根白髮,拔到我即使還有看到2根,

我也想當做沒看到不拔…

心情很盪、很悶、很無奈…

我就像個逃避現實的人,

不想、不聽、不看,即便如此,也不能改變什麼,因為

這就像電影總舖師裏說的,

「但」是又何奈

或許我怕的不是白髮不是老,而是期待

「淡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