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小事一樁,但我心裏仍有點疙瘩ㄝ

所以就寫下來了,

水餃向來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

有一陣子沒吃了,就想念起韭菜水餃的味道,

一進店家,人挺多的,

算幸運的,有在人群中,

讓我找到了座位,得以享用美味的水餃,

填好點菜單,要交給服務人員時,

服務人員正忙得不可開交,

我在旁等了一會,服務人員也沒空,

見服務人員仍忙,就跟服務人說,把點菜單放旁邊,

一將點菜單放下,服務人員立即說,

不要把單子放這,隨即將單子拿走,

我心想,我站在旁邊您都在忙,

我一放下點菜單,您就有空,

我只能自我安慰的想,人在忙的時候,難免心情沒那麼好吧?!

雖然肚子是已經餓了,但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這店生意挺好的,人潮來來去去的,

我想,我應該是讓那服務人員看不順眼吧?!

這期間我要去拿衛生紙時,剛好遇到那服務人員要送餐點給客人,

我一看到隨即讓開靠邊站,那服務人還口氣不太好的說,請借過,

我心想,我不是已經靠邊站了嗎?

這不是借過,那什麼才是借過呢?

還是我太大隻,這樣的靠邊站是不夠的呢?

讓我真的是滿頭頂的問號。

結帳時,又碰到那服務人員,

這時,我只想快速的結完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