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嗎?

這答案似乎沒有絕對,

對也不對,

但我覺得,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確實蠻無奈、也無助…

想說換個飲水機,應該沒多困難,

雖說體積是大一點,重量約7~8kgs,

異想天開地以為可用機車載或手拿,

反正不過10分鐘的路程,

結果~~~

機車載不下,就用手抱著走去換貨,

沿著路邊走,大概走個20步就要休息一會,

而且沿路還有水漏出來,

走到氣喘虛虛不說,整個手都已經舉不起來,

這完全就是「鐵手」了!

原本只要10分鐘的路程,

我走了大約30分鐘,

換貨的服務人員看到我,

馬上就把飲水機接過去,

即說,我沒把飲水機的水放乾淨,

這一趟走下來,等於是抱了飲水機+水,

當下,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蠢爆了」。

換好貨,回程時,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忙在箱外套了繩子,讓我方便提,

空機加上箱外的繩子,

這一趟的回程,變得輕鬆快速多了。

但我的手,應該會酸痛個幾天吧?!

這一切,只能說自己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