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終於狠下心買了全不鏽綱電鍋,

雖然買了之後,

在無意間又看到更優惠的價格,

讓我一陣錯諤,

但又如何呢?!

我都已經買了,

總不能為了比較便宜又買一個吧?

這事就是這樣,

在購買之前,我也是搜尋比價許久,

但就是人算不如天算,

總是還有比自己購入時更優惠的價格出現,

但我離題了,我要說的是…

買了電鍋後,我很高興的用來煮飯,

但我真的是欠天份及練習,

用個電鍋煮飯都煮不好,

經過了幾次的失敗,

終於有進步了喔!

這次煮的飯還蠻好的耶!! ( 我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