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多年前一個嚇傻的經歷

住家安全還是非常重要的,

多年前住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內,

裏頭一應俱全,

那時也不知那來的膽子,

竟然敢一個人住在舊公寓的頂樓(而且旁邊空無一物),

雖說窗戶有鐵窗( 應屬防君子用的),

有一天回到住處,

竟看到屋內燈火通明,

旁邊的窗戶被破壞,

一開門所見,屋內自然是一陣亂,

我整個人都傻了,

也沒報警(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應該連門都不要開,直接下去找人隌同才對),

清點了物品,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滿滿很重的撲滿當然是被搬走了,

爸媽給我的雙面穿長大衣也給帶走了,

一直找不到的金飾,我想應該也被偷了,

其實這段的記憶並不是非常的完整,

因為往後的幾年直到現在,

這件事情的陰影仍在我的心中,

讓我總是一再的檢查門窗是否有關好。

超級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