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要送禮的酒,想來想去…

雖然有風險,但還是決定寄件,

本來隔天才要寄出,

想到有一郵局好像在附近,

決定當晚就給它搞定,

但是,我真的是個傻大個,

在不熟路的狀況下,

就這樣給它亂走,

竟然還給我走到,

只是花了我約30分鐘,

經詢問,郵務人員好心幫忙包裝及安排寄件,

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喔!

只是,有一點蠻讓我小擔心的,就是--

酒瓶是直立的,寄件盒包裝是橫放的,

為了寄件,酒瓶就必須橫放,

因為當時也沒想到,也沒拆封酒,

看看要如何擺放比較好,

在寄件後才想到,

似乎這些擔心已是多餘,

就只期望物件能完好無缺的送到收禮人手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