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時,習慣這樣做,

今天發生這件事,讓我覺得,

自已做錯了嗎? !

若是要坐好幾站,就會往車廂裏走,

找個位子站好,

若是只要坐一站就下車,情況則有二種:

一種是車廂已經人多,自已排前幾個的話,

就會往車廂裏走,好讓後面的人進來,

一種是車廂人潮不算多,自已排前幾個的話,

車門旁也沒人,就會站在車門旁(但也不會大喇喇的佔住空間),

而是靠在車門旁,以便其他人進來,

今天的狀況是屬於後者,我站在車門旁,

不曉得是我站得太出來還是剛好旁邊的位置都站滿了,

有位先生要進來時,指著我說「站到後面去」,

這位先生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我想當時自己的臉色應該也沒太好,

這事件讓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檢討,

畢竟那是公眾場合又是擁擠的車廂,

大家都互相禮讓一點的話,

也許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