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糗爆了…

想好星期天早上的行程,

也整理好東西要出門,

先到早餐店吃飯,

悠閒地看著報紙,

吃著早餐,等到用餐完畢,

準備付錢走人時,

將身上的口袋都摸遍了,

竟沒錢包,不會吧?!

我忘了將錢包帶出來?!

只好厚著臉皮跟老板娘說,

我忘了帶錢,現在馬上回去拿,

老板娘好心客氣地說,沒關係,下次上班時再拿來即可,

我連忙說: 不行,我現在就回去拿,請等一下,

趕緊跑回去,結果在半路上,發現自已有背一個小背包,

而錢包就在小背包裏,當下真的覺得自已超自痴的,

老是自已嚇自已,

取了錢,趕緊回頭交給老版娘,

我想,老板娘他們一定覺得奇怪,

怎麼會這麼快就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