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參加考試囉!

對於報名這事,覺得蠻陌生的,

一再地檢查,就怕有所遺漏或欠缺,

早上去郵局繳錢時,因為繳款單是用列印的,

不是那麼好刷條碼,

還好,郵局的先生很耐心地幫忙我,

人又超親切,就用手動key in的方式,

讓我可以繳款,真的是非常感謝他的幫忙!

因為早上沒能早點出門,

所以,也只有先繳錢,沒能寄件,

就只能用午休時間去寄件囉,

寄件前又再三檢查< 我很龜毛吧!>

才拿去櫃台寄掛號,

因為我是自貼郵票,

我貼郵票時,也是再三檢查是否有黏緊,

<我想,那位先生一定覺得我很好笑吧?!>

現在,只要上網查看,報名文件審核的進度,

就可確定報名是否成功,

現在就希望報名沒問題,

接下來,就要心無旁騖,用功念書囉!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