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遍就對了…

在這城市這麼多年,

我一直用最老土的方式認路--實際走一遍,

這方法挺浪費時間的,但,我比較記得住(因為有印象嘛),

我常會犯一個錯誤,

就是常覺得,這應該很近啊?!

結果,常常是有段距離的…

走路-常會走錯方向,這很花時間…

騎車-常會繞路,雖然遲早會找到路線,過程中會小迷路…

坐車-有時會坐到反方向的車趟,有點浪費時間…

真的不知道路線時,會上網查一下地圖,

對我來說,那是供參考用啦!

因為,我還是有可能迷路,要找一下啦!

換個角度想,只要不趕時間,

那就當作「散步」、「兜風」嘍!

也許,在這過程中,另有一種新發現也不一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ifox 的頭像
    tippifox

    芯寶異想世界

    tippi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